共享健康人生 舞出美丽自我 ---开封市满天星艺术中心

2020-06-24 0

开封市满天星艺术中心成立于2006年3月,业务主管单位为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北京中国歌剧舞剧院重点考级单位,4A级社会组织。中心位于开封市汉兴路蝶御花园小区临街二楼,教学配套的硬件基础设施完善,是开封市为数不多的市级舞蹈艺术类社会组织之一。中心现有学员200余人,分12个班。学员每年参加舞蹈考级评定,通过率100%。

fb4d22272b400e8f331fa8e02e157cd.jpg

从业26年来,中心始终秉承“专业决定品质”的教学理念,努力做到“专一、专业、专注”的精神去教学,在教师的选用上严格把关,教学水平日益精进,专业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广为好评。目前,中心共有17名教师在岗,均毕业于各大专业舞蹈院校,并曾在各大院校任职及参加幼师培训,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技能。同时,为了提高中心教学水平,让孩子们可以接受到最前沿、更专业、更科学的教学内容,中心每年都输送老师参加“北京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舞蹈家协会”、“北京舞蹈学院”等业界权威机构的师资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素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7.jpg

8.jpg

除了平时的课堂学习,中心通过行业内联络,拓宽各类渠道,每年都为孩子们争取各种自我展示机会,如舞蹈比赛、艺术展演以及电视台的少儿春晚等等。亲身参与演出活动实践,既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培养孩子们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塑造坚毅果敢的性格,也在集体舞蹈的编排中让孩子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3.jpg


9.jpg

近十年来,开封市满天星艺术中心参演的具有影响力且获得社会广为赞誉的主要活动有:

1、2009年赴北京参加由中国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中心群舞《自由飞翔》《扇娇娃》《奥运之风》荣获舞蹈专业组金奖。

2、2012年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全国选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心选送的群舞《洋娃娃的舞会》荣获一等奖。

3、2014年中心选送的群舞《猫鼠之夜》赴香港参加全国儿童舞蹈大赛荣获一等奖。

4、2016年开封市市教育局主办的开封市青少年及幼儿才艺大赛,中心选送的群舞《吉祥的筷子》荣获一等奖,演出剧照在开封日报社刊登。

5、2018年“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中心选送的节目《舞起幸福鼓》荣获特金奖《红红的中国结》《我是红领巾》《俏江南》荣获金奖。

6、2020年中心选送群舞《冰糖葫芦》《花好月圆》《弄堂记忆》《闪闪的红星》参加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春节期间在电视上播出。

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大河,点点积累能够培育人才。通过绚丽多彩的舞台展示,通过集体荣誉的共同参与,孩子们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责任心和方向感。

中心一贯奉行的教学宗旨是:专业培训结出专业硕果,快乐自信灿比满天繁星!

10.jpg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