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刘汉征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

人事科 2020-06-24 0

6月22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刘汉征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薛冬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密结合各自职能及实际工作,聚焦脱贫攻坚、规范化社区建设、扫黑除恶、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以抓党建促各项重点工作发展,形成党建工作的合力。

薛冬要求,一加强社区和农村党建工作。持续深化村(居)民自治实践,全面推行“军门社区工作法”,强力推进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四个一批”社区建设。二要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着力提升“两个覆盖”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三要抓好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活动。对照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DSC_818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