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端午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调研脱贫攻坚

人事科 2020-06-24 0

为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驻村工作队队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司啸汉等一行5人赴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副局长王树伟一行赴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分别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赵庄村委会,村支书详细介绍了赵庄村情村况,驻村第一书记闫东海汇报了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薛冬局长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驻村工作任务繁重,当前形势复杂严峻,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一要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要谋划长远利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从根本解决村集体收入少的难题,让基层组织富起来。三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村级班子建设,认真筹备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薛冬一行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扶贫政策落实、脱贫巩固计划实施等情况,鼓励其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领导下,一定能够脱贫致富奔小康。

 DSC_8276.JPG

DSC_8286.JPG

DSC_8313.JPG

DSC_832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