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培训会

养老服务科 2020-06-23 0

    为全面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分解意见的通知》(汴政办〔202032号)工作部署,结合《开封市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进一步推进我市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6月2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培训会。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及各县区主管副局长、养老科科长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各县区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在内容上,各县区公开事项主要包括通用政策、业务办理、行业管理信息三大类。各县区要结合自身实际丰富渠道、细化内容,为人民群众提供切实便利。在流程上,要优化工作流程,充分发挥县(区)级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政务公开栏等平台作用,明确公众参与行政决策事项范围和方式,认真落实政策解读方案、解读材料和政策文件同步组织、同步审签、同步部署工作机制。在制度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监督评价。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