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研判会议

人事科 2020-06-22 0

6月22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研判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并听取了驻派纪检组二级调研员常艳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薛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民政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成效;要坚定政治信仰,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单位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教育,坚持预防针常打、警示钟常敲,确保干部职工思想健康、行为规范、党性纯洁、作风优良;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堵漏风险点,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操作。

DSC_819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