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民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工作

行政审批科 2020-06-15 0

2020年6月15日,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22次办公会和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专题推进会精神,对涉及民政领域的事项逐一研判,部署落实。薛冬局长对我局今后如何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放管服”改革思路,做出重要指示。

1c171c8c8967edce1e1bdeb7a581152.png

薛局长指出,民政业务最贴近群众,群众最容易从我们减证便民的工作措施中直接受益。各分管领导要带领相关科室,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专题推进会为契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特点,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规范好村(社区)党群综合服务站中涉及民政的便民服务事项办理,落实好21项民政业务的“一证通办”,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

9bc20bcceafb807dd30faf30166c264.png

薛局长强调,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切实下沉服务。要积极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接,尽快实现低保、婚姻、殡葬等民政数据及时上传,尽快完成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数据对比任务,逐步提高我局信息化建设水平。

f6d703063f29fc90c6743d75a708350.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