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法治民政建设培训会

2020-06-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我市民政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6月18日,市民政局举办开封市民政系统法治民政建设培训会。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以及市民政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近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孙文英做专题讲座。孙文英以积极履职,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题,就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建设法治政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内涵深刻、案例详细,起到了提升理念、启迪思想、开拓视野的作用。对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政策,运用法治思维破解发展难题,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为导向的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路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新形势下国家和省市对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贴民政法治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实操性强。会后,要把这次培训精神、讲课内容、提出的要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的依法行政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完成法治民政建设的各项任务,不断巩固全市民政良好法治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