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安全管理暨安全知识培训会

华侨公墓 2020-06-18 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要求,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应急意识,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6月1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安全管理暨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上,副主任蔡庆如传达了市民政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汛期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对我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她强调,要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将疫情防控与单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单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副主任任杞生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任杞生根据夏季气候炎热,又多雷雨,空气湿度大,极易发生火灾、洪涝等安全事故的特点及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运用了大量的图片、案例、文字材料,深入浅出地从防火、防汛、防疫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夏季防火、防汛的注意事项、逃生办法及应急处理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而且让大家认清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学习更多的防疫知识,始终做到疫情防范不松懈。

会后,任杞生带领职工逐一对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安全设备、燃气用具、消防设施、室内及园区电路、墓道排水设施等重要生产环节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既全面覆盖又突出重点,强化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DSCF1454_副本.jpg

DSCF14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4534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