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民办学校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

行政审批科 2020-06-18 0

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民政部门登记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占地200余亩,在校学生9000余名。本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挚爱,立洋人投入巨资构建起了具有中西方文化特色的教育园区,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聘请专家型校长科学管理,严格治校,以人为本施教,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

6.png

秉承生命教育、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立洋创新自己的特色教育文化,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清华大学留学生支教活动;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校园活动;每年坚持开展新生拓展训练、清华学子座谈会等特色活动。另外,立洋学校与韩国永川市永东高中结为姊妹友好学校,双方学生多次进行文化交流互访,增进了中外友谊,拓展了学生视野。

5.png

4.png

2009年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开封市市区唯一一所“优秀民办学校”,曾荣获共青团河南省委“五四红旗名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品牌学校”等光荣称号,并连续17年被开封市教育局评为“优秀学校”。2017年被开封市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

2.png

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