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全市推进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会议

行政审批科 2020-06-16 0

  6月16日下午,市民之家6楼会议室,我局行政审批科代表市局参加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的全市推进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印发《开封市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关于印发开封市规范取消各类证明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方案的通知》(汴职转改革组[2020]1号),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业务科李煜科长对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616161425.png

在本次梳理出的396项要求推行告知承诺制事项中,我局涉及10项,均为社会组织登记审批相关事项。今年4月份,我局已经率先在市级社会组织登记审批领域广泛试行告知承诺制,提前完成了市级层面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指导县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按照改革要求在县区社会组织登记审批工作中推行告知承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全市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共建全市社会组织发展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161614251.png


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