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薛冬一行莅临市救助管理站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0-06-12 0

6月10日,开封市民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副局长郭长周一行莅临市救助管理站指导工作,站长侯俊强陪同。

在警务室,薛冬、郭长周一行检查市救助管理站警务室接入公安专网并有专业警力入驻情况,以及日常救助工作中受助人员身份甄别及寻亲服务开展等情况,薛冬表示,“警务室+驻站民警”在全省属首例,是救助管理工作与公安部门协作联合开展救助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在综合办公大厅,侯俊强向薛冬、郭长周一行介绍了我站荣誉墙,并在LED综合显示屏播放我站宣传片,展示了市救助管理站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救急难、托底线”的兜底保障作用。郭长周对市救助管理站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救助管理工作,织密扎牢困难群众生活兜底保障网。

侯俊强表示,市救助管理站将全力以赴做好困难群体的社会救助工作,细化落实各项救助保障政策,加强检查监督,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努力做到以人为本、有难必救,切实提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1209273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09273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