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

康复中心 2020-06-12 0

每一名孤残儿童都像是跌落人间的折翼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爱和关心。为了让中心的孤残儿童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6月11日上午,开封市天家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珠一行3人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5000元爱心善款。

中心主任孙珂珂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孙主任详细的向李总一行介绍了中心的性质、基本情况、孤残儿童的病情、养护及康复状况。李经理表示会在疫情结束后多多走进中心看望孩子们,用心用情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虽然失去了父母的关爱,却得到了更多人们的关心和爱护,在这个世界上,温暖的太阳不会落下每一个角落。孩子们天真的笑脸真真印证了世间充满爱,充满的友善与和谐,爱心人士们点点滴滴的爱心善举也将影响更多人,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孤残儿童能够在充满关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爱和幸福常伴孩子身边!

 IMG_375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