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10 0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开封市民政局积极参与市委办及档案局在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区组织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档案日的主题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紧盯住特殊贫困群体,认真落实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策,加大兜底保障力度,民生保障取得了显著成效。

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民政工作连着民心,关系民生,全市民政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民政为民初心,牢记民政爱民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

近年来,市民政局档案室用文字、图片、视频、文件等形式记录下各类扶贫工作,在建设小康的路上留下了民政人的身影。市民政局展板展示了民政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的工作历程,并安排专人向在场参观展览的观众详细讲解我局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周五,欢迎各界同仁前往参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