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0


    6月3日上午,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主任朱亚军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概况,传达了两会的重点内容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及政协经济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39abe4bbfa0507ec1bd61e364b7cb0.jpg


支部书记韩付平强调,全国两会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会议,要充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全面学习深入理解。结合我们分管的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等与困难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制订具体措施,真正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