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 安全管理月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2020-06-03 0

    6月3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管理月工作部署及培训会,会议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提出了实际工作要求,把安全教育以及安全防范落实到实处。

abad90862266fcaf734bee39fb6edc6.jpg 

    为了落实会议精神及工作,我们积极配合市局成立领导小组,服从安排协调工作。把“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与当前我们的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信息报送,围绕管理服务政策标准、安全管理经验和教训、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等,及时向市局报送相关材料。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