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迎七一、学党史”集中学习月动员大会

华侨公墓 2020-06-03 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开封重要讲话精神,6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学党史”集中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迎七一、学党史”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从学习什么和以怎样的方式展开学习让大家对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转化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把本次集中学习月活动作为开展组织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落实,了解活动的意义,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注重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党的知识学习交流活动,学以致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3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