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殡管所 2020-06-03 0

6月3日上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海云同志主持,全所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定》主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侯红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实践,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我市殡葬改革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 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殡葬系统自身建设。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全所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我市殡葬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