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勇敢成长

康复中心 2020-06-03 0

风儿它轻轻地吹,云儿它慢慢地飘,树儿它缓缓地摇,花儿它静静地开,小宝宝他甜甜的睡着了……瞧,这位气宇轩昂的小男生就是来自固始县的宝宝小将,小将因先天性脑发育不良被亲生父母所遗弃,几经波折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全方位精心的养护,成为这个有爱大家庭中的一员。

小家伙平时乖巧懂事,一双仿佛看透世间纷杂的清澈眼眸,加上憨憨的笑容,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他身上同时存在,带给我们诸多的惊喜与意外。大家可千万别小看他,平时表面透着一股书生气质,关键时刻也能秒变英勇“小将军”,与病魔大战时总能能泰然自若。

记得有次打针,护理员妈妈抱着他,轻轻的将他的双手固定防止他扎针时哭闹,护士姐姐给他绷绷带、擦药水、找血管、小家伙注视全程并异常淡定,一针扎下去,只见小将轻轻皱一下眉头,之后又淡然处之,没有一丝丝恐惧与害怕,颇有大将军的英勇风范。

记得小将刚来中心时,那个喝两口奶就累到不张嘴的小家伙如今可以狼吞虎咽的吃掉一大碗营养餐,身体也变得更加强壮,这些进步都让护理员妈妈们倍感欣慰!中心全体职工的心愿就是小将宝贝能度过快乐的童年,不再被病痛折磨,我们会做宝贝生命中的一道光,照亮他的童年时光,伴他温暖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6021446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446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