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传递真情

康复中心 2020-06-03 0

为表达孤残儿童的祝福和关怀,6月2日,多家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带来了礼物与关怀。

6月2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创建部部长王景昕一行为孩子们捐赠了42桶儿童积木,想要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增添童真色彩。

6月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主任梁晓磊一行为孩子们带来了卫生纸、儿童空调衣、儿童浴巾等爱心物资。

6月2日下午,河南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封地区总经理王步朝一行,捐赠了5000元爱心善款和纯牛奶、酸奶等一批爱心物资,给孩子们带来阳光般温暖的关爱。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温暖,托起一份希望。中心全体职工也会在慈善精神的鼓舞下,更加热心孤残儿童福利事业,为孩子们的治疗和成长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

IMG_3563_副本.jpg

IMG_3576_副本.jpg

IMG_3644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