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参加并学习传达开封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20次办公扩大会议

康复中心 2020-06-03 0

6月2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20次办公扩大会议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依次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侯红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薛冬局长指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到5个确保,即经济不失速、民生不失业、社会不失序、攻坚不打折、干部不松劲,并安排部署了六月份的重点工作:一是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毫不松懈,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二是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持续发力;三是抓紧实施公益性公墓建设;四是规范化社区建设强力推进;五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六是流浪乞讨人员安置落户工作;七是儿童福利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八是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九是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十是宣传工作再发力。

6月2日下午,中心迅速组织职工传达学习了此次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20次办公扩大会议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会议中的文件进行了全文学习,并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市民政局办公扩大会议相关要求;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实施防控措施、制定应急预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中心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四是对中心5月份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表扬,要求继续提升报道质量,积极宣传正能量;五是扎实做好孤残儿童各项服务工作,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2170507_副本.jpg

IMG_359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