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华侨公墓 2020-06-03 0

为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河南代表团、驻汴全国人大代表主要履职情况,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是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侯红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我们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继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及国家机关和视察河南及开封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清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始终、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着“三股劲”服务群众、提升“四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蔡庆如强调,要提高“学习强国”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将其作为职工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建立健全疫情常态化管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和措施,严格落实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杀和人员登记等措施。同时,要提高对宣传信息的重视程度,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构建民政工作大格局。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