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市社会福利院六一儿童节侧记

福利院 2020-06-01 0

     告别暖风习习的五月,即将迎来繁花似锦的六月。在六月的第一天,我们共同迎来这个愉快的节日——儿童节,它不仅仅是全世界孩子们的节日,也是福利院孩子们的共同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受疫情影响,社会爱心大家庭无法近距离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但福利院的老师和阿姨给了孩子们一个特别的礼物,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我们是最棒的小宝贝
     看,孩子们表演的多认真啊。原来是婴幼儿抚育项目中抚育妈妈给孩子们策划了一场小型庆生活动。大家一起表演舞蹈《我真的很不错》,引来阵阵喝彩;朗诵《家乡好》和舞蹈《虫儿飞》也都温暖感人。好吃的水果零食还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构成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游戏的宝宝最欢乐
     学前教育项目的孩子们通过击鼓传花和你踩我踩的游戏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特有的好动和童趣。一场《谢谢你》的手指舞表演,又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感动。老师爱你们,叔叔阿姨爱你们,你们是最欢乐的小寿星。
     祖国最美的花朵
     特需特教项目的孩子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孩子们是祖国最美的花朵。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抢元宵》的活动让节日愉快的氛围达到了高潮。活动《套圈圈》则让孩子感受到通过自己努力得到小礼物的成就感。
     运动的宝宝最健康
     特需运动项目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活动。老师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儿童节的由来,并通过托乒乓球游戏和传话游戏来锻炼灵活性和协调能力。《幸福拍手歌》舞蹈更是让所有孩子乐在其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一个个愉快的场景。六一节的快乐没有因为疫情而消散,反而给孩子们更多的惊喜。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注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在福利院全体职工的悉心呵护下,我们的孩子一定能快乐茁壮成长。值六一儿童节之际,福利院全体职工祝我们的宝贝生日快乐,也希望孩子们有一个更加出彩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200840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