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 真情无限

福利院 2020-06-01 0

     六一儿童节,是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也是福利院孩子共同的生日。为表达对福利儿童的祝福和关怀,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个人纷纷来到福利院,为福利儿童带来了礼物与祝福。
     6月1日上午,开封市豫花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福利院,送来了食用油,并为福利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开封市敦复书院院长李轲带领老师们来到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食品、尿不湿、卫生纸等爱心物品,表达了他们对福利儿童的无限关爱。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回赠爱心纪念牌。
      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办干事张彰一行带着消毒液、玩具、尿不湿等爱心物品来到福利院,为福利儿童送上生日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对福利儿童的关爱。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
     大童保险服务开封营业部工作人员在总经理张凤霞的带领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夏凉被、饼干、玩具等爱心物品,表达他们对福利儿童的关爱之情。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向他们回赠爱心纪念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开封联想文化传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舒婷一行来到福利院,带来了尿不湿、84消毒液、爬爬垫等爱心物品,表达了他们对福利儿童的生日祝福。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爱心个人贾琳琳来到福利院,带来了2000元现金、图书,以及对福利院孩子们的暖心关怀。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对他们的暖暖爱心表示感谢。
     爱心个人刘静带着美味可口的粽子来到福利院,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满满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爱心个人董会娜、张会敏来到福利院,为福利儿童带来了水果、零食等爱心物品,希望孩子们快乐过节,幸福成长。
     爱心个人晋艺菡带着500元现金走进福利院,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福利儿童,为福利儿童奉献爱心。
     同日下午,河南四建集团副总裁代伟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福利院,带来了奶粉、洗衣液、尿不湿、洗发水、衣服、玩具等爱心物资,并送上对福利儿童的节日祝福。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感谢大家在这个充满欢乐与希望的日子里,把温暖与爱带到了福利院大家庭,带到福利儿童的身边,让福利儿童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649.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657.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12.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16.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21.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37.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42.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46.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49.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9475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