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情洒中心

康复中心 2020-06-02 0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6月1日上午,为让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能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多位爱心人士及爱心单位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来了所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

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刘艳一行,为孩子们捐赠了尿不湿、饼干、小面包等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

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院长李亚萍一行走进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尿不湿、小面包、杀虫剂等爱心物资。

爱心人士王静菡捐赠200元爱心善款,想用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康复中心全体职工对所有来到中心看望孤残儿童的爱心人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携手把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群体关心孤残儿童,让世界充满爱,一起为孤残儿童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IMG_3556_副本.jpgIMG_35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15300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