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温暖童心

康复中心 2020-05-31 0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近六一,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走进中心捐赠献爱心,让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工会主席李传冰一行走进中心爱心捐赠,为孩子们带来了牛奶、卫生纸、饼干等爱心物资,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撤并企业办学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主任马林一行走进中心,为孩子们捐赠了儿童毛巾、口罩、消毒湿巾等爱心物资,为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5月29日下午,开封市殡仪馆主任魏纲一行走进中心捐赠献爱心,为孩子们捐赠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魏主任表示临近六一,心中时刻牵挂着中心的孤残儿童,想为中心的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孩子们可以早日康复,永远开心、快乐。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温暖,托起一份希望。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会在疫情结束后多多来中心看望孩子们,共同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充满爱的美丽蓝天,给他们一个辉煌、灿烂的未来!

IMG_3422_副本.jpgIMG_3443_副本.jpgIMG_344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