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润童心 快乐荡心田----市领导六一慰问儿童村

儿童村 2020-05-30 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开封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克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超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等领导一行,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陪同,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给儿童村的孩子们送来六一礼物和美好祝福。

    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在儿童村办公区门厅,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向市领导一行汇报了儿童村的基本情况。王玲对儿童村妈妈的执着奉献给予高度赞许,对儿童村在全市儿童福利事业的积极探索和贡献表示肯定。

    随后,对儿童村10个家庭进行逐户远距离慰问。在4号家庭,王玲带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蛋糕、书籍、玩具和健康食品,并与孩子隔空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当孩子们说到“在这里生活的很幸福时”,王玲非常高兴,满怀童心的邀请孩子们放假时到自己家做客。来到6号家庭,王玲惊喜的收到了孩子们赠送的亲笔画作,当得知这是孩子小涵在绘画比赛中的获奖作品时,非常开心的与孩子合影留念,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儿童村其他家庭的孩子争先恐后的表演了朗诵和武术等小节目,展示了儿童村在特需儿童养护和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临别,王玲深情的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儿童村的防护工作做得很到位,对孩子们的养育工作很有成效。她殷切的嘱托村长王睿莉,未来在市委、市政府全面支持下,要继续全面做好对特需儿童的服务和保障,努力让孩子们在儿童村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更幸福,明天更美好!

复件 IMG_0303.JPG

复件 IMG_0322.JPG

复件 IMG_0348.JPG

复件 IMG_046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