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六一 童心筑梦

福利院 2020-05-27 0

     六一将至,社会各界领导和爱心企业一直牵挂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以及爱心企业家侯峰一行带着暖暖的爱意来到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参加本次爱心慰问。
     刘海潮一行首先来到综合楼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并到微型消防站了解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对福利院安全工作进行指导。随后,来到康教楼观看正在上特教课的孩子们。由于疫情原因,不能走进房间近距离接触,领导们站在安全距离外远远地观看孩子们的六一特别课堂,详细问询了孩子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最后,司啸汉副局长向爱心企业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谢意。
     各位领导以及爱心企业的到来,将爱的种子播撒到老人和孩子们的心田,将爱的阳光普照到他们的脸上。正是他们慷慨相助的善举,带来了无限的温暖与希望;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着世间的大爱与美好。

微信图片_20200529191002.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910021.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910022.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910023.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9100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