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莅临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福利院 2020-05-27 0

     为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加强严格管控,落实防控职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5月27日上午,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徐爱英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综合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福利院副院长关改鸽、吴晓洁向纪检监察组详细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情况、各项工作日常开展情况以及特教儿童复课情况。屈组长一行认真听取,随后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东大门进出入记录等相关材料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屈组长强调: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努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二要持续做好全面细致的摸排工作,继续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不断完善疫情工作台账;三要继续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强化卫生消杀及食品安全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我院将持续保持“战时”状态,使疫情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福利院平安稳定有序,确保全院职工及收养人员的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29185815.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85815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