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带队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01 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活动,切实抓号“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4月29日至4月3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领开封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成员前往杞县葛岗镇敬老院、杞县幸福里老年公寓、杞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开封市华侨公墓、龙亭区梁苑敬老院、龙亭区柳园口乡敬老院进行安全生产实地检查。

这次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落实上级生产安全部署、组织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消防设施设备设置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的原则,既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又对“五一”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既指出了民政服务机构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又对如何整改作出了具体指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树伟要求杞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龙亭区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敬老院、民政服务机构人员进出管控工作,对机构消防设施、用电情况、食品安全等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以及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06090852.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090859.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09093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