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倡议宣传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5-28 0

倡导文明新风尚推进文明机关建设,树良好民政形象,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共同营造机关绿色、清新的无烟健康环境33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市民政局5月28在局5楼会议室开展了“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无烟日主题倡议宣传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讲解了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等常识,宣读了《“人人参与控烟活动,共创健康无烟环境”倡议书》,倡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树立“远离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无烟机关文明新风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抵制烟草危害,带头做到不吸烟,严格遵守禁止吸烟场所有关规定,自觉维护他人的健康权益。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倡议活动,志愿者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行为,呼吁广大市民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远离烟草危害,共同参与无烟环境建设。志愿者们还对路边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捡拾纸屑、烟头等生活垃圾,为创建干净无烟环境,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倡议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1.png

2.png

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