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助推有序复工复产” --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5-28 0

为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树牢安全发展观,进一步提高局机关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8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5楼会议室开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助推有序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机关党员代表杨爱萍、杨培强等2名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器材操作培训。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支部书记盛振国强调,机关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密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考验中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发展绚丽篇章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义务讲解宣传消防知识,不断提高全社会参与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责任意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6.png

图片7.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