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传达贯彻落实侯红书记 在全市机关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 2020-05-28 0

     5月28日上午,龙亭区民政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贯彻落实侯红书记在全市机关党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军认真传达侯红书记的讲话精神,领学《中共开封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汴发〔2020〕8号)文件内容。郭士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侯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牢固树立党政机关的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决把拥戴维护核心贯彻落实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和一言一行中;二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三是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24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10023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