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莅临我站检查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0-05-28 0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踏实履行疫情防控之责,5月27日上午,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徐爱英一行莅临我站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站长曹艺馨进行接待。

曹艺馨向纪检监察组详细汇报了站内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资料台账、值班记录等相关资料,纪检监察组对我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屈四东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曹艺馨表示,我站将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兜底保障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28094630.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28094630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