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传递温暖

福利院 2020-05-26 0

       六一的脚步越来越近,爱心单位和个人纷纷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伸出温暖的双手,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播下爱的种子,让真心传递。
       一大早,市社会福利院接待了一位特殊的老爷爷。这位老爷爷,对于福利院来说,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因为每年的六一前后,他都会脚踏自行车来到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献上500元的生日红包。当工作人员让他在爱心捐赠登记本上留下姓名时,他和往常一样,再三推拒,表示这是自己的一片心意,不算什么。在与老人的沟通中得知,他所捐赠的善款和物资都是自己儿女给他的生活费,而他则省吃俭用从自己生活费中挤出一部分定期捐给福利院的孩子。
       爱心在传递,沁园净水公司也以他们的方式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他们通过免费更换净水器滤芯的行动,表达他们的爱心。也正是他们的善举让孩子们可以喝到纯净、健康的自来水。
        以爱之名,传递温暖。六一在即,让我们共同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献出一点爱,让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成为世上最美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52717490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