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懈怠,消防演练不放松

华侨公墓 2020-05-27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市民政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5月26日上午,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器材实际操作演练。

所有准备工作就绪、人员到位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技巧,并现场演示使用的操作流程。随后,消防演练正式开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焰,大家按照安排,依次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演练。本次演练取得良好效果,每个人都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我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和灭火救援的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真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了“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民政系统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123334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