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薛冬一行六一前夕看望慰问福利儿童

福彩中心 2020-05-27 0

5月26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嘱托,带着对孤残儿童的关心关爱,分别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佑新生儿童养护中心、市社会福利院、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福利儿童,为他们带来生活及文体用品,并为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

薛冬非常关心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非常重视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都重点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在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薛冬通过视频连线对一线职工和孩子进行慰问,详细询问职工和孩子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对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永远开心幸福!

在市福利院,首先查看了康教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要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薛局长一行查看了福利院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并到微型消防站了解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要求筑牢织密安全网,让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度过每一天!

image.png

image.png

    薛冬一行十分关心儿童村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生活保障、学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在儿童村,实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儿童村的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儿童村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