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会

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 2020-05-27 0

为适应疫情形势变化,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三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龙亭区疫情指挥部印发的《龙亭区三级应急响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龙亭区民政局迅速贯彻传达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把握,严格抓好贯彻落实。持续保持健全的工作机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持续加强防控措施,保持常态化防控下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措施不松。

5月26日下午,龙亭区民政局召开辖区养老机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会议由龙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军主持,副局长金强传达近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局班子成员、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局分包机构业务指导相关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52710242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0243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