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 情满六一 市民政局领导一行慰问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儿童村 2020-05-26 0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和市福彩中心、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带来了粮油食品、文体用具等丰富的节日礼物,并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薛冬局长表示,“在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党组今天来儿童村慰问,就是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个孩子心中,衷心祝愿儿童村每个孩子和工作人员六一节快乐”。薛冬局长十分关心儿童村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通过对儿童村的院落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每到一处,薛冬局长一行都详细询问孩子们身心健康、生活保障、学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对儿童村的孤儿养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儿童村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下一步儿童村将按照市局党组的指导部署,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切实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5261531203.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526153120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