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暨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0-05-25 0

    扶贫扶智,温暖童心。为了让部分孤儿、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4日,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的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暨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副区长杨锦诚出席活动并讲话卓越心理咨询中心韩敏老师为儿童及监护人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卓越心理咨询中心韩敏老师通过观看防疫知识视频和宣讲等形式现场解读疫情防护的重要性,叮嘱孩子们及监护人们做好开学准备和自身防护工作。

讲座后,副区长杨锦诚、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副局长邓静为15名困境儿童送去750个一次性口罩及免洗手消毒液、抑菌卫生湿巾、风扇、书包、水杯、文具盒、笔记本、中性笔等物资,为困境儿童心理筑牢安全防线,为他们的开学保驾护航。

困境儿童脸上的笑容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近年来,禹王台区民政局一直重视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方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和素质的全面提升;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精准服务困境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