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绩效自评培训工作

规划财务科 2020-05-24 0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民政事业民统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促进开封民政统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目标,我们从日常工作着手,严把四个关口多举措认真做好民政统计工作。
    一是严把资料收集关。勤于收集有关原始资料,勤动手、勤用心、勤跑腿,主动与相关业务科室联系和协调,做到统计数据、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与历史数据相衔接相统一,
  二是严把统计台账录入关。根据民政工作动态化,数据弹性化的特点,按照岗位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各自把关、各负其责及时调整统计台账内容,保证统计台账真实反映民政工作基础数据,为形成准确的报表奠定基础。
  三是严把统计数据审核关。认真核对民政台账各项数据,确保数据质量,把好验收关,如若发现问题做到第一时间沟通、纠正,保证数据真实准确。

四是严把报送时间关统计人员立足于服务重点,致力于提供真实数据,克服业务忙、时间紧的困难,做到及时上报,确保统计质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