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积极参与民政部社会救助业务培训学习活动

城乡社会救助中心 2020-05-23 0

    5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带领局班子成员、救助科及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局九楼会议室参加了民政部的关于社会救助制度业务知识培训活动,认真听取了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刘喜堂司长关于《改善我国社会救助制度》视频讲座,了解了我国社会救助工作进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社会救助、社会救助与脱贫攻坚以及新时代社会救助改革与发展四个主要内容并指出了当前社会救助的新形势及新任务,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机构改革后的社会救助职能,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六大重点任务,并对社会救助司司长刘喜堂提出的当前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力争做到社会救助服务管理便民惠民,兜底保障功能有效发挥,城乡困难群众都能得到及时救助。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