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温暖童心

康复中心 2020-05-25 0

献出一份爱心,圆梦一份希望。5月22日上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张会民委托办公室主任刘海云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心捐赠,为孩子们带来了饼干、卫生纸等爱心物资,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刘海云表示,每年临近“六一”都会走进中心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今年受疫情影响,不能走进房间陪孩子们玩耍,等疫情结束后,会利用空闲时间多多走进中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临近“六一”,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及单位纷纷将爱心物资送进中心,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正是因为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关注孤残儿童成长,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孩子们才能不断康复身体和心灵,得到健康成长。中心全体职工也会在慈善精神的鼓舞下,更加热心孤残儿童福利事业,为孩子们的治疗和成长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

微信图片_202005221448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