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救助站爱心救助暴力流浪人员记实

2020-05-22 0

5月16日上午,通许县救助站接到群众电话,称在七里湾高速路口处有一名暴力疑似精神病人,正在拿酒瓶和石头砸过往车辆,情况十分危险。救助站接到电话后立即与安康精神病院取得联系并组织人员赶到七里湾高速路口。看见一男子在来来往往的车流中狂叫,拿着酒瓶和石头不时向正在行驶的汽车上乱砸。情况万分危急,在场的人都为男子的安危担心不已。先是安康精神院医生上前进行劝导安抚,但是男子情绪过于激动狂躁,有伤人、毁物等冲动行为的可能,暂时安定不下来。救助站站长刘霞当机立断,打了110报警。警察来了以后,城镇派出所、巡警队也随之赶到。在多方配合下,暴力流浪人员最终安定下来,随后我救助站工作人员同巡警等一同护送该男子至冯庄乡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

在救助的同时,我站及时把该男子的照片上传至“河南警民救助寻亲平台”,在河南公安系统内进行比对。

94cc659565e9152b833a1440564b1ad.png

ff047f0b757afcdd48c3e0104b6323b.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