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员干部“六一”前夕走进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送温情

殡管所 2020-05-22 0

六一儿童节将近,5月22日上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的党员干部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给孩子们带来慰问品和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根据康复中心实际情况,市殡葬管理所党员干部们精心为孩子们挑选了饼干、卫生用品等日用必需品,这些物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孩子们的需求。

由于目前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殡管所的党员们没有和孩子们见面,但是疫情隔离不了对孩子们的关怀,通过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多年来,市殡葬管理所一直坚持着、守护着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孤残儿童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希望社会也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为孩子们做实事,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得到良好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52210005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