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安装小鱼易连智能云视频终端系统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5-22 0

为贯彻民政部“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筑实兜牢民政疫情防线,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阻击战的全盘胜利,开封市民政局于2020年5月上线小鱼易连智能云视频终端系统。

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强调指出,“一老一小”属于弱困群体,易发生突发事件,智能云系统的及时性和便利性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所以要加快推进民政服务机构的云系统终端安装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好的为弱困群体提供服务。

 为及时架起这座看不见的“战略”桥梁,河南省新龙置业有限公司率先通过开封市慈善总向开封市54家30人以上的民办养老机构捐赠54台云视频终端,河南融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向开封市7家儿童福利机构、5家救助管理站、全市各县区68家养老院和敬老院捐赠共计80台云视频终端,所有设备全部免费安装,并无偿提供技术支持,于15日内实现了市、区、县三级联动的智能终端全覆盖。

    该系统优势在于通过高效的加密互联网专有云平台,不需要专网专线,可实现在家用级互联网环境下高质量的音视频体验。因不受限专网专线,亦可实现快速部署。简单易用,无论市、区、县均可单独与服务机构视频连线。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架起了市民政局与各民政服务机构的信息传递桥梁,夯实筑牢了民政疫情防线的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0052210025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