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民政局长培训班

人事科 2020-05-20 0

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统一安排,从5月18日起,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学习培训,5月18日、19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认真领会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了民政工作鲜明的政治属性和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民政工作使命任务和“三个聚焦”着力点;系统掌握了编制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原则、程序和具体要求,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为今后创造性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5月18日下午,局党组召开会议对当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多、感受颇深,感到干劲大,信心足,以此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不断加强和完善各类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持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基本服务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推进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DSC_752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