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助力开封市民政局管理效率大提升

2020-05-12 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老一小”民政服务对象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为及时掌握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实现无线远程封闭管理,开封市民政局创新工作机制,投入135.48万元,在市民政局、各县区民政局和134个民政服务机构安装了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共计149台。

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可通过加密互联网专有云平台,实现手机高清接入,便于基层人员通过手机与直管单位连线,了解现场安全、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实现“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日常监管,并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督察效率,实现信息有效的上传下达。

为充分发挥云视频系统作用,近期,市民政局分级组织开展了“小鱼易连”培训会,技术人员从设备功能、使用方法、模拟场景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小鱼易连云视频,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与互动,使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其使用方法及技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视频接入,架起了与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信息传递桥梁,为民政系统实现“沟通更畅、执行更快、作风更实、效率更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