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新乡市民政局召开开新线第四轮界线联合检查工作会议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2020-05-18 0

2020年5月15日,新乡市与开封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新乡市封丘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王明远、新乡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杰、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勇,以及开新线市、县(区)民政局的相关同志。

图片1.png

会上,新乡市民政局李杰同志、开封市民政局张勇同志分别就新乡市和开封市边界线概况以及开新线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会议指出,行政区域界线定期联检是中央赋予地方人民政府的职责,也是增强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界线管理意识,强化界线管理责任,加强界线管理的重要措施。双方要求,在联检过程中,一是要突出重点规范操作;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密切合作;三是要搞好宣传营造氛围。双方同志要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开新线第四轮联检工作,为建设平安边界、推动开封市、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png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对《新乡市 开封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工作细节进行讨论、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新乡市民政局 开封市民政局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书》,为开新线的长期和谐稳定和平安边界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双方同志一同前往开新线界桩埋设地实地检查了界线界桩的情况。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