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人事科 2020-05-14 0

5月1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剖析了开封市祥符区农机管理中心原主任李芸生违纪违法案例,为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坚决祛除封建的、迷信的、宗教的、资产阶级的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是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二是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交往有原则、有底线,不交无德之人、不交无义之人、不交无耻之人;三是要重视组织提醒,做到警钟长鸣。要经常审视自我,注重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经组织提醒立即改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常改常新,警钟长鸣。

微信图片_2020051417394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4173941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