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儿童村 2020-05-11 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月11日,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根据中共开封市委、中共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为主题,采用钉钉视频形式开展5月份“5+N”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王亚丽同志通过钉钉视频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环节,于世勋同志诵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支部党员通过微信转账形式集中交纳当月党费;王景昕同志对4月份支部党员积分情况进行通报;5月12日是王雷同志的政治生日,村党支部书记王睿莉同志向王雷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最后,为汲取教训、以案明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开封SOS儿童村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南省沁阳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原经理徐国旗忏悔录》。

村党支部书记王睿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地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防止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